上一次瞎眼媽媽生時我措手不急

加上可能瞎眼媽媽也沒經驗......硬是生在玻璃上....蛋一掉下來

....瞎眼媽媽跟笨技安(雄羅漢)2個就狂吃掉

而最後的幾顆又在我被另一隻雌羅漢騙的情況下...吃光了

所以這次我萬全準備,堅持網路上的達人們說的15天後就會再生

終於~~~~讓我等到了~~~

 

 

DSCF4863.JPG

看到沒有,這個網子可是我精心製作的等3天看看,希望不要變白

笨技安很盡責在那邊"回來回去"(台語)..喔!!所以我想這次我一定可以看到小魚

孵出來

 

DSCF487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
    vivi

    vivi三娘雜貨舖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